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图文]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仪器设备新品预告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导读]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2012年3月1—3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138job作为本届广东国际美博会的合作媒体,下面预告该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上11.3展厅的专业美容院仪器设备新品详情预告: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展商名称:北京凯尔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展位摊号:11.3/C29

展位面积:108sq

产品名称:E光靓肤仪

产品品牌:凯尔斯

公司介绍:

凯尔斯是国内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医疗美容仪器高科技公司。秉承“创新改善生活”的理念,致力于医学光电技术、计算机控制技术等研发与制造国内外领先的医疗美容仪器。

产品介绍:

治疗光头的材质分布均匀,输出的强脉冲光能有效到皮肤。治疗光头具有半导体制冷,治疗光头表面温度瞬间升高,有效地降低皮肤表面温度,保护皮肤的正常组织不会被灼伤。

展商名称:北京时代卓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展位摊号:11.3/G20

展位面积:18sq

产品名称:Nd:YAG电光调Q激光-510

品牌名称:卓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