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美甲新品预告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导读]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2012年3月1—3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138job作为本届广东国际美博会的官方合作媒体,为各位报道9.1展馆展出的部分美甲新品。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产品名称:可卸式甲油胶

产品品牌:HARMONY哈摩霓

展位号码:9.1/H11

产品介绍:

全球最受欢迎专业美甲品牌——美国harmony。一经推出亚洲国家市场抢售一空,Harmony可卸式甲油胶,既有指甲油的使用方便,又有光疗甲的持久光泽,质量稳定、色彩鲜丽、操作简单,容易掌握,不易产生剥落及刮伤损坏,用最新LED灯30秒即可快速上色完成,只需短短10分钟即可完成卸除。是环保健康的高品质,省时省力,易于操控的国际美甲产品。

产品名称:韩国光疗胶、甲油胶和各种美甲工具

产品品牌:韩国GRACIA

展商名称:成都骏鑫商贸有限公司

展位号码:9.1/H28

公司介绍:

成都骏鑫商贸有限公司是韩国GRACIA美甲产品的中国总代理。主要经营进口韩国光疗胶、甲油胶和各种美甲工具等。

产品介绍:

本公司特色是光疗雕花胶和马赛克甲片琉璃延长,使用粘稠度适中的光疗胶轻松做出各种艺术的雕花。

产品名称:可卸式甲油胶

品牌名称:AMLS 阿曼蕾斯

展商名称:深圳市韩流地带美甲制品

展位摊号:9.1/A39

产品介绍:

像指甲油一样的QQ甲油胶;像指甲油一样的稀稠度。另看它稀;颜色非常饱和;轻轻一刷即可上色。五个手指可以同时操作;绝不收缩;绝不流动。金钻闪粉系列;也非常稀;颜色非常密;纯正;不沉淀;颜色固化后决不黄变100%纯凝胶无异味;3分钟就可轻松卸除;环保型配方;不伤真甲;更可呵护手部皮肤蛋白营养;透气有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