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图文]卡乐尔—第36届广东美博会新品预告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导读]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2012年3月1—3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深圳市卡乐尔化妆用品有限公司将展出化妆刷,指甲刷,彩妆工具,美容配件等产品,有兴趣的朋友可前往了解。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2012年3月1—3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深圳市卡乐尔化妆用品有限公司将展出化妆刷,指甲刷,彩妆工具,美容配件等产品,有兴趣的朋友可前往了解。

展商名称:深圳市卡乐尔化妆用品有限公司

展位摊号:10.2/H26

产品品牌:卡乐尔

产品名称:化妆刷,指甲刷,彩妆工具,美容配件

产品介绍:

深圳市卡乐尔化妆用品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销售批发于一体的专业毛刷生产商;公司专业生产各种高、中档化妆刷、指甲刷、画笔、彩妆配件等个人护理用品;并提供OEM服务。产品纯手工打造,品质高端,物美价廉,亲近自然、柔和肌肤,为您的生活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