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组图]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三月盛大开幕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导读]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主办的中国超大型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盛会,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即将于2012年3月1-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12万平方米,相比上届增长20%。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主办的中国超大型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盛会,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即将于2012年3月1-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12万平方米,相比上届增长20%。

截至目前,本届美博会预登记参观人数已经超过37万人次,参展企业及品牌已逾2100家,并将以年展览面积超24万平方米的趋势,继续创全球美博会之最,延续盛况!

目前,中国化妆品制造销售以两位数的数据上升,为满足这一现状,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的规模进一步扩大,增长20%。展厅由上届的10个增至12个,“日化线展区”参展商及参展面积与上届相比增长100%。

本届展会呈现全新的展馆布局,同类产品馆馆相连,集中采购。以彩妆香水文化区、发型秀舞台、国际水疗演示区、化妆品资讯论坛区、美甲纹绣演示区、养生文化区为主打的六大品牌节目区,各领域展现行业趋势,提供新品发布平台,为展会锦上添花。盛况空前的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吸引全国各地贵宾买家及业内人士汇聚一堂,共享顶尖美妆盛会。

十二大展厅,涵盖美容行业各范畴

展厅9.1 美甲产品、纹绣纹饰

展厅10.1 专业美容院、水疗美容产品、工具及仪器设备、美甲产品、品牌体验区

展厅11.1 养生馆

展厅13.1 美发及配套产品、专业发型教育培训

展厅9.2 包材机械、原料、OEM

展厅10.2&;11.2 个人护理产品、彩妆、香水、专营专卖

展厅12.2&;13.2 国际品牌、国际展团、专业美容院及水疗美容产品、工具及仪器设备

展厅9.3 专业美容院产品、保健营养品、美体内衣、仪器设备

展厅10.3&;11.3 专业美容院、水疗美容产品、工具及仪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