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图文]植原堂个人肌肤疗理套盒—第36届广东美博会新品预告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刘春梅
[导读]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2012年3月1—3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植原堂化妆品有限公司将在9.3展馆D12展位展出植原堂个人肌肤疗理套盒,有需要了解个人肌肤疗理的朋友可前往第36届广州美博会现场了解。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展商名称:植原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码:9.3/D12

展位面积:18sq

产品名称:植原堂个人肌肤疗理套盒

产品品牌:植原堂

公司介绍:

公司创立于1982年,专业从事美容产品开发与制造近30年,并获优良化妆品生产厂商(CGMP)认证,企业总部设于台湾,目前在台拥有研发中心、生产部门、完备的分装线与合格的仓储,大陆广州设有分公司,同时亦于法国东北部的史特拉斯堡成立LABORATORIES ZIYUTAN 生化科技实验室,由多位专业领域的博士与研究员所组成。

产品介绍:

源于纯净自然成就美丽的瑞士-伯尔尼。以“皮肤需求、肌肤健康”作为基础,严选超过一百多种天然有机活性液及复合植物萃取液,调配出不同配方,更可依各种肌肤类型肌肤状况、肌肤问题,配制专属于您且独一无二的美疗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