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图文]黑亮植物乌发液—第36届广东美博会新品预告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刘春梅
[导读]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2012年3月1—3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沈阳市郑氏育发科技有限公司将在10.2展馆J38展位展出黑亮植物乌发液,有需要了解黑亮植物乌发液的朋友可前往第36届广州美博会现场了解。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展商名称:沈阳市郑氏育发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码:10.2/J38

产品品牌:郑教授/Professor Zheng

产品名称:黑亮植物乌发液

公司介绍:沈阳市郑氏育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技术研发为基础,以管理为平台,以创新为动力,以市场为先导,以连锁加盟为手段”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研发、生产、销售“调理白发、脱发及各类发质健康问题”之产品。

产品介绍:郑氏育发郑教授品牌产品主攻白发、脱发、眉睫再生加长等等发质问题,并荣获国家首个白发转黑发发明专利,纯中药无任何化学及西药添加。此次推出的眉睫再生系列可有效激活毛囊促进眉毛睫毛再生加长,玉石系列通过磁疗方法调节人体微循环让人们远离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