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明日(3月1日)正式开幕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刘春梅
[导读](138job讯)2012年2月29日,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B区。138记者广东国际美博会现场报道:为迎接3月1日广东国际美博会的开幕,各大参展商都忙碌着展位的布置、产品摆放、宣传策略等准备工作。138job现场记者团将第一时间为您呈现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的精彩瞬间,请大家关注138job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专题网站。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8job讯)2012年2月29日,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B区。138记者广东国际美博会现场报道:为迎接3月1日广东国际美博会的开幕,各大参展商都忙碌着展位的布置、产品摆放、宣传策略等准备工作。138job现场记者团将第一时间为您呈现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的精彩瞬间,请大家关注138job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专题网站。

2月29日广东美博会琶洲会展中心现场

11.2展馆布展中

广东美博会养生馆布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