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第36届广东美博会,累坏了功夫熊猫!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孙敏绘
[导读]2012年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于今日(3月1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开幕。本届美博会热闹非凡,连功夫熊猫都来参加了本届的美博会,138job记者现场为您现场报道。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8job记者孙敏绘现场报道:2012年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于今日(3月1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开幕。本届美博会热闹非凡,连功夫熊猫都来参加了本届的美博会,138job记者现场为您现场报道。

美博会第一天,功夫熊猫也来凑凑热闹了,你看它,脑袋低垂着,无精打采,似乎是玩累了!

闹腾了一天的功夫熊猫正坐在石凳上休息呢!旁边还有它的另一个同类也累垮了,背对着与另一个男子“诉苦”呢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138job广州美博会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