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原创图库
[图文]第36届广东美博会最新颖的美容营销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导读]第36届广东美博会今日(3月1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举行,138job记者亲临现场,进行全程跟踪报道。记者在今日的走访中发现,参展们的营销方案多种多样,有的是让工作人员穿上奇装异服,有的则是扮成动物造型。废话不多说,还是赶快跟着138job记者的镜头去看看吧!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8job现场记者周亚兰报道)第36届广东美博会今日(3月1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举行,138job记者亲临现场,进行全程跟踪报道。记者在今日的走访中发现,参展们的营销方案多种多样,有的是让工作人员穿上奇装异服,有的则是扮成动物造型。废话不多说,还是赶快跟着138job记者的镜头去看看吧!

哈哈,“古代仙人”惊现第36届广东美博会,为他们的品牌宣传助威,吸进更多的人前来观看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