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展位巡展
[图文]纽莱国际医疗集团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紐莱国际抗衰老管理中心,儒亿(上海)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健康管理的投资机构,儒亿公司联合四五五干细胞移植中心、褚氏医疗美容机构在上海成立了一家NEWLIFE(纽莱)国际抗衰老管理中心。该中心是一家专注于解决细胞衰老问题的专业权威抗衰老健康管理机构。 中心依据军委保健局“首长健康管理工程”的科学体系,以国家级的干细胞移植中心为依托,设计了一套 “首长式抗衰”服务体系,建立了颜面抗衰、身体抗衰、生命抗衰三维整体抗衰老系统。

  NEWLIFE(纽莱)国际抗衰老管理中心:拥有目前国内唯一的国家级干细胞移植中心;拥有国内首家集科研--学术--干细胞抗衰--再生医疗为一体并拥有多名中外院士的干细胞工程技术临床研究基地;拥有一所具有70多年历史,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三等甲A驻军医院为治疗基地;拥有全军的老干部保健网络服务中心及首长抗衰实践经验和理论基础,并已经形成一整套细胞抗衰方案;拥有1000平米细胞培养层流净化中心实验室以及百级、千级层流病床18张、VIP病床80张开展干细胞抗衰老等临床应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