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记录138第四届人力资源论坛:如何提升人力资源部门价值?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向丽华
[导读]2012年3月1日,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主办的一年二届的广东美博会拉开帷幕。广州美博会升级为广东美博会,除了闪亮登场的各家展商,美容行业人力资源平台138job也继续为美业同仁带来精彩的人力资源论坛。3月2日14:00,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主办、138承办的广州国际美博会系列高端论坛之2012第四届中国美业人力资源发展论坛于广州美博会9.2馆化妆品资讯论坛区举行。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2年第四届中国美业人力资源发展论坛

HR&企业,共迎春天!——如何提升美容企业人力资源部门价值?(案例分析)

(138job记者 向丽华现场报道)2012年3月1日,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主办的一年二届的广东美博会拉开帷幕。广州美博会升级为广东美博会,除了闪亮登场的各家展商,美容行业人力资源平台138job也继续为美业同仁带来精彩的人力资源论坛。3月2日14:00,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主办、138承办的广州国际美博会系列高端论坛之2012第四届中国美业人力资源发展论坛于广州美博会9.2馆化妆品资讯论坛区举行。


138第四届美业人力资源论坛,吸引了众多美业HR到场

在美容企业中,人力资源部门一直是一个不太引人关注的存在,很多公司甚至没有人力资源部,而是由行政部代替。很多公司的HR只是一个招聘经理或者主管,忙于招募人才,防止员工“跳来跳去”;或者打算推行新的绩效、考核、薪酬等制度,却困难重重。这里面的故事可谓说也说不完,道也道不尽。今天138的论坛现场,请到了四位具备代表性的嘉宾,他们有企业老总,有资深招聘顾问,也有专业的人力资源咨询顾问。他们分别是:安植企业协理马日斌先生、圣莎拉集团美容SPA会所总经理潘云女士、上海庄周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鹏邦先生以及奈瑞儿塑身美颜连锁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招聘顾问杨德先生。


嘉宾:安植企业协理马日斌先生


嘉宾:圣莎拉集团美容SPA会所总经理潘云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