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第三十六届广东美博会看美容化妆品的营销策略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黄琳婷
[导读]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已于3月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落下了帷幕。138job记者对本次美博会进行了全程的跟踪报道,在参观了多场演示区活动之后,记者最大的感触是:营销对于一个企业发展的重要性。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科曼公司展位

(138job现场记者黄琳婷报道)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已于3月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落下了帷幕。138job记者对本次美博会进行了全程的跟踪报道,在参观了多场演示区活动之后,记者最大的感触是:营销对于一个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做好产品的营销攻略,有利于打开产品的销路以及提高企业品牌的知名度。下面记者将以浙江科曼美容产品有限公司为例,展开简要的论述。

浙江科曼美容产品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美甲材料生产、批发及美甲师技术培训的机构。其代理全球历史最久品质最优的美甲公司AII集团旗下的IBD品牌、光疗凝胶甲产品及该集团为亚洲市场特别设计开发的SUPERNAIL水晶甲产品的独家代理销售。除此之外,还与美国BLIS Beauty公司合作生产、销售美甲材料,是一家综合发展性强的企业。

本次美博会,科曼公司带着自己的新产品——安妮叶亮相。并在连续三天的活动进行了宣传推广。

一、特邀美甲界的知名美甲师,为新产品宣传造势。

三天的活动中,科曼公司特邀了多位知名美甲师登台,亲手演绎美甲过程。就像明星一样,他们本身的招牌效应可以带来群众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