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中国美妆产业转型升级研讨会—36届广东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导读]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已于3月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落下了帷幕。138job记者对本次美博会进行了全程的跟踪报道,现在我们来回顾一下9.2展馆举行的最新美容科技成果发布暨推动中国美妆产业转型升级研讨会。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8job现场记者陈红报道)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已于3月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落下了帷幕。138job记者对本次美博会进行了全程的跟踪报道,现在我们来回顾一下9.2展馆举行的最新美容科技成果发布暨推动中国美妆产业转型升级研讨会。

在这次研讨会,主办方邀请了资生堂的蔡博士和来自美国的刘彼德博士为大家演讲,受到众多专业人士的关注。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不同企业展示的美容科技成果。

在资生堂工作38年的蔡博士向我们讲解了水的重要性,此外还详细分享如何选对适合自己皮肤的收敛水、平衡水、保湿水、粉泥水。

最后蔡博士倡导我们站在为美丽服务的岗位上,唯有精益求精,努力不懈,才能发展求进步,为美而发展,共同开创美好的明天!

来自美容H2H制药科技有限公司的刘彼德博士给我们带来了H2H高分子技术的分析,受到台下观众的热烈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