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第36届广东美博会:低碳环保类产品受关注
出处:美容门户网 作者:未知
[导读]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3月1日在广州琶洲展馆如期举行。美博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分为十二大展馆,展品涉及日化专业线,覆盖上下游产业链,重点打造了国际、日化、专业美容、美发、养生、美甲、包材等特色主题馆。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3月1日在广州琶洲展馆如期举行。美博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分为十二大展馆,展品涉及日化专业线,覆盖上下游产业链,重点打造了国际、日化、专业美容、美发、养生、美甲、包材等特色主题馆。

记者发现,本届美博会日化馆空前繁荣,在原有的10.2馆新增11.2馆。该展馆除了设置彩妆香水文化区、彩妆香水秀、营销模式讲坛、法规发布外。还有最靓丽的“中国品牌店展示区”,知名化妆品连锁店千色店、康缇、歌诗玛、利奥等品牌也强势入驻。

在日化馆内,记者发现最吸引观众是一些低碳环保类美容产品。10.2馆内一家宣称“中国竹碳一线品牌”的日用品企业显得与众不同,以低碳环保为主打特色。还有一家“植皂专家”展示色彩靓丽的环保洁面皂,据销售人员介绍,这种洁面皂又叫手工皂,它最大的特色是不含化学成分,对皮肤有一定的保护作用,而且还有利于环保,手工皂在与水接触后大约24小时后,会被细菌分解成水与二氧化碳,不会造成环境的污染。

深圳诗黛美化妆品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陈先生介绍:“诗黛美倡导天然健康之美,推崇环保护肤,今年年初推出了环保型的系列产品。”

同时记者也发现不少精油护肤类品牌也高举环保大旗。低碳环保风潮大行其道,环保类产品将会成为女性护肤新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