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圆满闭幕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导读]3月3日,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在琶洲展馆B区圆满闭幕。此次展会空前盛大:展出面积达12万平方米,相比上届增长了20%;展厅增至12个,“日化展区”参展商及参展面积与上届相比增长100%;吸引了 2133家来自全球23 个国家及地区的企业及品牌参展;更历史性的迎来了41万人次专业观众人流;成交额突破439亿;再掀春季美妆采购高潮。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3月3日,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在琶洲展馆B区圆满闭幕。此次展会空前盛大:展出面积达12万平方米,相比上届增长了20%;展厅增至12个,“日化展区”参展商及参展面积与上届相比增长100%;吸引了 2133家来自全球23 个国家及地区的企业及品牌参展;更历史性的迎来了41万人次专业观众人流;成交额突破439亿;再掀春季美妆采购高潮。

专业美容美发市场亮点呈现

干细胞抗衰老及美胸项目备受关注

本届展会四大专业美容馆作为传统优势的项目,以特色项目及产品吸引大量人流采购。丰泽汇、通源、资博、锡安等企业的干细胞抗衰老项目仍然成为采购的热点。巨邦、森顿、花盛等公司的美胸项目也备受关注。

微整形及整形项目成为新宠儿

随着韩日整形风潮及技术的进入,国内整形机构的设立,美容院、医院整形项目的新增,中外整形的合作,应市场的需求而如雨后春笋般产生。微整形及整形项目在本届展会中呈现新趋势,并为下届新增“微雕整形及整形材料区”奠下基础。吉美、锡安、虞美人、博瑞廷、韩沙、韩一等企业的微整形美容项目成为亮点。

重技术提升,携手著名大学共同研发新品

在现场可以看到,本届展会的另一个亮点是参与行业科研,产品开发的大学一一亮相。暨南大学、北京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吉林大学等成为寻求合作的新对象。

美发工艺展现新潮流

从三天的时尚发型秀中可以看到,短发简约风成为新潮流。此外,越来越多的国际美发品牌大力开拓大陆市场,丛林豹刀剪、宝贝蒙椅业、华尔推剪、瑞士索利斯。德国双立人公司旗下品牌丛林豹现场进行剪刀制作,展示精湛的工艺。港电公司更是带来新的亮点:多媒体美发镜,把视频嵌入镜台,既能节省空间,又能让客人边做头发边欣赏节目,备受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