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图文]HARMONY哈摩霓—第37届广东美博会新品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导读]第37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2012年9月17—19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广州市旖旎化妆品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将携产品HARMONY哈摩霓参展,展位号码:9.1/H11,有需要了解的朋友可前往。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HARMONY哈摩霓—第37届广东美博会新品

展商名称:广州市旖旎化妆品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展位号码:9.1/H11

产品品牌:HARMONY哈摩霓

产品名称:可卸式甲油胶

产品介绍:

全球最受欢迎专业美甲品牌——美国harmony。一经推出亚洲国家市场抢售一空,Harmony可卸式甲油胶,既有指甲油的使用方便,又有光疗甲的持久光泽,质量稳定、色彩鲜丽、操作简单,容易掌握,不易产生剥落及刮伤损坏,用最新LED灯30秒即可快速上色完成,只需短短10分钟即可完成卸除。是环保健康的高品质,省时省力,易于操控的国际美甲产品。

公司介绍:

中国首届十大美甲师郑建勋创办并领航。中国最具专业特色和国际化的美甲咨询公司,成立至今前后被美誉为“美甲冠军摇篮”和“美甲黄埔军校”;始终如一的以“立足国际,耕耘中国”的发展理念和广阔视野为中国及国际美甲行业作出奉献。旗下拥有专业的职业培训机构—广州市旖旎职业培训学校,并荣获“广东省劳动局唯一审批和许可的美甲行业培训院校”,同时也是“美国CUCCIO护理品牌亚洲区唯一培训基地”、“全国美甲职业能力测评中心—广东省考务中心”,机构源源不断的为国内外相关行业培育精英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