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2012年广东美博会精彩活动:第九届中国发型师暨国际发型秀
出处:广东国际美博会 作者:广东国际美博会
[导读]第37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2012年9月17—19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作为美容美发行业潮流“风向标”的广东国际美博会,不断打造发型潮流盛宴,第九届中国发型师暨国际发型秀将在9月17日盛大开罗!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九届中国发型师暨国际发型秀:作为美容美发行业潮流“风向标”的广东国际美博会,不断打造发型潮流盛宴,多届连场精彩大型国际发型秀,吸引众多国内外专业美发品牌参与,在国内发型师界引起巨大回响,精彩绝伦的2012第八届、第九届中国发型师节暨国际发型秀,连场视觉盛宴,撼动全国。

9月17日

田谷发型潮流

Taya Season Mode Hair Trends

表演机构:田谷株式会社

Co-organizer: Taya Co. Ltd.

由日本知名发型师团队带来日本最新流行发型、颜色、造型配合最流行服装之演绎、技术与潮流。

9月18日

唤醒2012

Wake-up 2012

表演机构:名姿美发学院、欧芭、欧黎柔润号

Co-organizer: MIZI Hairdressing Academy,oba,Eminest

唤醒2012秋冬发型流行趋势发布将立体的裁剪、4D的色彩、经典的造型等各种不同形式组合出多元化的视觉意象,与美发同行一起召唤内心美的『视界』,冲击时尚的浪潮,淋漓尽致地玩味这一季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