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专访广州金茉莉化妆品有限公司刘永先生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朱宁
[导读]第37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于今日(2012年9月14日)在琶洲会展中心正式开展。中国美容人才网www.138job.com全程报道美博会期间的最新动态。今日,138记者团采访了广州金茉莉化妆品有限公司展商。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查看完整视频>>

2012年9月14日,第37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在琶洲会展中心正式开展。中国美容人才网www.138job.com全程报道展会期间的动态。

今日,138记者团采访了美博会众多的参展商,并获悉了许多信息。其中,采访了广州金茉莉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企划部总监刘永。

据悉,广州金茉莉化妆品有限公司此次是第八次来参加广东省国际美博会。并期望能通过第37届美博会找到更多的合作伙伴。

采访中,刘经理还分享了关于企业团队建设的措施与方法,及说明了广州金茉莉化妆品有限公司的长期规划,详细信息尽请关注138即将推出的视频报道。

广州金茉莉化妆品有限公司在此次美博会推出的主打品牌有时臻九宫生物蛋白活性肽、花期3600 、魔幻BOBO养生套、三焦舒缓减压套装等等,针对女性美容、养生的系列产品。

广州金茉莉化妆品有限公司是韩国金茉莉株式会社旗下的品牌。其中,聘请了影视明星钱莹作为形象代言人,还结合央视广告来提升品牌形象和知名度,同步推行的还有“金茉莉教育年”,其中还成立了“金茉莉商学院”。

更多美博会详细信息,请关注中国美容人才网www.138job.com,后期即将推出更精彩的内容!

查看完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