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2012第九届中国发型师节魅力造型show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秋梅
[导读]2012年9月19日第37届广东国际美博会第三天,138job作为本届广东国际美博会的合作媒体,现场记者秋梅为您报道本次13.1发型馆的活动:2012第九届美发师节——“非常舞美”时尚发布会。本次T台发型show是国际顶级美发大师张景惠高徒们的设计,赶紧来欣赏一下吧!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8广东美博会现场记者赖秋梅报道)2012年9月19日第37届广东国际美博会第三天,138job作为本届广东国际美博会的合作媒体,现场记者秋梅为您报道本次13.1发型馆的活动:2012第九届美发师节——“非常舞美”时尚发布会。本次T台发型show是国际顶级美发大师张景惠高徒们的设计,赶紧来欣赏一下吧!

孔雀造型设计

孔雀开屏最美丽的瞬间用发型展现出来,让大家都能感受到设计师的心思。

鸟巢&蜂巢造型设计

设计师是从鸟巢和蜂巢得到灵感,象征着新的生命和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