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第37届广东美博会:细节入手,完美落幕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黄淑娟
[导读]第37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于2012年9月17日-19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举行,直至今日完美落幕,都说细节决定成败,本届美博会又有哪些细节是让人印象深刻的呢!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广东国际美博会已成功举办了36届,是提供行业最新咨询,汇聚行业精英,实现业内人士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其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早已被人们所认同。第37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于2012年9月17日-19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举行,直至今日完美落幕,都说细节决定成败,本届美博会又有哪些细节是让人印象深刻的呢!

首先,由入场开始,严格的入场时间,毫不松懈的安检,进入展馆必须进行条形码的验证,碰到佩戴假证的人也绝无通融可言。严格的规定与执行使整个美博会现场井然有序。

展会现场以及地铁口都放有指示牌,并设立了多处咨询台、咨询处,您随时可以询问,迅速解答您的疑惑;不仅如此,二楼展厅还设有休息区。

展馆内设有特定的演示区,每个展位都有严格的规定,不能随意拆卸,不能私自搭建舞台,不得喧闹、举牌游行等,无规不成圆,无矩不成方,听起来有些不近人情,但记者认为,在这个展场面积达1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及品牌达2377家的博览会,这都是必不可少的。

每个展馆的划分清晰明确,布展和展会期间设有专门的运输搭建队伍、花木租赁、送水商等,一条龙专业服务,极力为参展商提供便利。

严格的撤场时间,并为了不耽误参展商的撤场时间,特安排了相关工作人员将放行条送到各个展位。

截至今日,第37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已完美落幕,第38届将在2013年3月举行。

138记者为您预告第38届广东国际美博会新动态:

9.1馆全面升级为专业美甲馆;

10.1馆新增纹绣区、微雕及整形材料区;

10.2个人护理品馆新增男士护理区、婴童护理区;

11.2个人护理品新增专营专卖精品店展示区;

11.1养生新增温灸区、美胸区、药浴区、脊椎养生区

它将全面升级,不断拓展,完善自我,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和惊喜呢?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