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安植集团:精耕细作专业线,闪耀37届广东美博会
出处:安植集团 作者:安植集团
[导读]第37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于17日至19日在琶洲展馆B区拉开帷幕。在本届美博会隆重召开之际,亚洲500强唯一美容专业线化妆品企业——香港安植集团携手旗下化妆品品牌——安植、禡玳、古尤香、瑞诗科兰四大知名专业线化妆品品牌,以其尖端科技、植物优效的专业线化妆品之专业形象,低碳亮相本届美博会。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秋高气爽的9月,广州又迎来一场流光溢彩的美丽盛会——第37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于17日至19日在琶洲展馆B区拉开帷幕。在本届美博会隆重召开之际,亚洲500强唯一美容专业线化妆品企业——香港安植集团携手旗下化妆品品牌——安植、禡玳、古尤香、瑞诗科兰四大知名专业线化妆品品牌,以其尖端科技、植物优效的专业线化妆品之专业形象,低碳亮相本届美博会。

本届美博会,以其历史最悠久及最具影响力的效应吸引着全国乃至世界化妆品、美容美发行业人士的目光,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韩国、法国、德国、西班牙、瑞士、英国、美国、香港、澳门、台湾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2377家国际顶尖品牌参展,采购和观摩的专业人士更是超过20万人次。安植集团在众多参展企业中,以其20多年一直精耕细作的专业线化妆品形象,成为一颗璀璨的人气之星,在美博会上完美绽放!成为专业线美容乃至化妆品行业的焦点!

安植集团作为知名美容专业线品牌参展商,搭建了纯净大气、色调明亮的特装展台,在设计上融合了天然科技的品牌精髓,淋漓尽致展现了安植集团旗下四大专业线化妆品品牌的专业形象,升华了其精耕细作专业线美容的理念,聚焦安植集团的实力。

展会上,安植集团展出了安植、禡玳、古尤香、瑞诗科兰四个品牌上百款美容养生产品,每款产品的设计,都体现了以消费者为中心。丰富的高品质产品线,贴心的服务,以及现场的海量奖品大放送的抽奖活动,特别是安植集团精耕细作专业线美容所铸造的品牌效应,令其5K高端顾客纳客会发布会、高端的钻石5c纳客项目、营销模式、会议版本等优势名声在外,吸引众多客户慕名而来。意向代理商、加盟院、消费者在此体验到了高端的护肤体验。虽然安植集团展台没有豪华的设计,但却凭借实力引爆全场成为了焦点。短短三天展会,安植集团展馆里座无虚席,人群络绎不绝,共接待了意向客户近千家,当场签订合同数十份,吸引了媒体的专访和报道,令国际顶尖品牌也投来赞许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