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科俪思携SPA水疗系列产品亮相38届广东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导读]2013年第38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3月9—11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作为亚洲美妆的盛会,科俪思(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将携新品亮相,展位摊号:13.2/A31,敬请期待!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3年第38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3月9—11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作为亚洲美妆的盛会,科俪思(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将携新品亮相,展位摊号:13.2/A31,敬请期待!

据悉科俪思将携奢贵SPA水疗系列产品亮相本届广东美博会,该产品蕴含珍稀鱼子精华润养肌肤,配合玫瑰、绿茶等精华成份,舒缓身心,纤体塑身等功效,在此,科俪思希望借助美博会的平台,让更多经销商加盟该产品。

科俪思化妆品有限公司简介

Florence是一家主营代理高级进口化妆品牌的港资公司,旗下代理多国的世界著名护肤品、香水、彩妆等,Florence公司秉承“诚信为首、服务为先”的经营宗旨、弘扬务实创新的精神,拥有多年进口品牌拓展中国市场的营销策略、成熟网络和专业团队,坚持以“与合作伙伴真诚合作、共同发展”作为战略目标,致力将Florence打造成国内“进口品牌第一专业代理公司”。在目前代理的众多品牌中,法国魅力匙MATIS及法国翡凝翠Frigga最受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