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第38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于9日在琵洲拉开帷幕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妙钿
[导读]初春三月,美妆回暖。第38届广东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简称“广东国际美博会”)于3月9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B区拉开帷幕。来自全球各个国家及地区的近2537家参展商及品牌汇聚琶洲展馆,共飨美丽盛宴。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8广东国际美博会记者报道) 初春三月,美妆回暖。第38届广东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简称“广东国际美博会”)于3月9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B区拉开帷幕。来自全球各个国家及地区的近2537家参展商及品牌汇聚琶洲展馆,共飨美丽盛宴。本届美博会会场面积延续往年,拥有12万平方米,涵盖12大展厅,本届展会最大亮点,要数“2013美妆国际采购节”的启动。

第38届美博会现场人气鼎沸

本届美博会共设8大专业展馆,包括个人护理品馆、日化精品采购区、彩妆香水区、专业发品馆、国际馆、高端美容馆、养生馆、美甲馆等。记者了解到,每年的美博会都是新品发布的重要渠道和窗口,每年参展商家都会集中展示潮流新品及最新动态。

在全球经济低迷的背景下,中国美容业仍然保持了强劲的发展势头且市场也愈加成熟与规范。中国美容行业从第五大消费热点跃升为四大消费热点之一,许多知名企业均看好中国美容市场,企业参展欲望较去年上升,参展商比上一届增加了两百多家。

广东省国际美博会会长 马娅女士接受采访

本届美博会将于11日闭幕。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推出一系列高端论坛及精彩现场示范,特邀行业专家交流时下前沿科技、市场动态、潮流资讯等,138美容人才网在美博会期间派出专业记者和摄影师小组,对展馆内的知名品牌企业或有特色的场馆进行拜访、拍摄和采访,对美博会期间的亮点动态进行采集和报道,将倾力为大家打造一个全方位了解美博会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