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还原美亮相第38届广东美博会 绿色祛斑除痘我最行!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导读]今天(3月9日)是第38届广东美博会开幕的第一天,138美容人才网特派记者为你呈现最新鲜的资讯。“还原青春无限美”为己任的还原美企业,本届美博会上,138记者有幸采访到了还原美公司总经理王勇成先生,看王总对本届美博会有着怎样的期待及感想。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8job现场记者陈红报道)今天(3月9日)是第38届广东美博会开幕的第一天,138美容人才网特派记者为你呈现最新鲜的资讯。“还原青春无限美”为己任的还原美企业,本届美博会上,138记者有幸采访到了还原美公司总经理王勇成先生,看王总对本届美博会有着怎样的期待及感想。

(138记者正在采访还原美公司总经理王勇成先生)

当138记者来到还原美的展位现场,看到不少意向客户正在咨询我们的还原美产品,人流量可是非常的可观,由此带来的招商效果也很不错。作为还原美公司总经理的王勇成先生,他向138记者介绍了还原美的发展历程,从1999年—2013年,还原美14年的辉煌成就凝聚着每一位还原美人的激情创造,在此,王总特别感谢一直以来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与关爱。

本次还原美参展,主推的权威项目包括:斑必清顶级祛斑疗程、天山雪黄牌雪肤疗程、净痘特效祛暗疮疗程、痘无恒祛印疗程、庞必治经典祛庞疗程、爽颜快速脱敏疗程、冰肌褪红修复疗程、粒粒清汗管瘤疗程。该产品原料均来自药食同源的中草药材;28天告别色斑,符合皮肤新陈代谢周期;彻底清除自由基,彻底阻断皮肤发生病变形成色斑的氧化过程,安全、高效、不反弹的品牌特色。

对于加盟还原美产品的客户,王总说我们将有八大优势给予支持,专业的品牌形象、准确的市场定位、成熟的运营模式、领先的技术优势、完善的服务指导、强势的、媒体宣传、健全的支持系统、严格的区域保护。

临近采访结束前,王总还衷心祝福138美容人才网8周年生日快乐,并亲自提笔写贺词。想了解更多关于还原美总经理王勇成先生专访,敬请关注138即将推出的视频报导。

深圳市还原美美容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1999年创建于深圳,是一家集科研、产品研发与推广、品牌连锁经营、顾问管理于一体的综合型美容企业,秉承“专业主导、技术为先、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依托暨南大学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安徽中医学院、吉林省中医药科学院、美国JCV研究中心等国内外著名科研机构一起开发最新的研究成果,并应用到美容化妆品领域中。经过14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广东地区最具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美容连锁企业,产品已进入包括香港、北京、上海在内的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