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广州郑明明化妆品:做美容科技的倡导者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导读]今天(3月9日)是2013年第38届广东美博会开幕的第一天,138美容人才网特派记者为你呈现最新鲜的资讯。本届美博会上,138记者有幸采访到了广州郑明明化妆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徐小姐,请她谈谈对于本届美博会的期待及感想。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8job现场记者陈红报道)今天(3月9日)是2013年第38届广东美博会开幕的第一天,138美容人才网特派记者为你呈现最新鲜的资讯。本届美博会上,138记者有幸采访到了广州郑明明化妆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徐小姐,请她谈谈对于本届美博会的期待及感想。

(138记者采访广州郑明明化妆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徐小姐)

广州郑明明化妆品有限公司位于美博会展馆是12.2展厅G31-G41,记者一走进该展厅,就被络绎不绝的人潮所吸引。负责人徐小姐告诉记者,郑明明化妆品公司多次参加广东美博会,这次参展主要带来法国贵妇人(Fairlady)品牌,它旗下包括很多系列,比如:特效治疗素系列、全效保湿系列、基因亮采美白系列、活性细胞精华素等。

Fairlady是由法国直接进口的美容护肤品品牌,1971年由法国著名美容专家Dr. Monsfalay创立,由郑明明女士推广至全亚洲。20世纪,Fairlady已风靡整个亚洲市场如星加坡、马来西亚、台湾、香港及中国内地等地。

介绍完产品外,徐小姐还跟记者谈起了郑明明化妆品公司的团队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的措施,最后,徐小姐非常感谢138美容人才网为美容企业提供的人才,同时也祝福138美容人才8周年生日快乐。想了解更多关于亮而彩专访,敬请关注138即将推出的视频报导。

广州郑明明化妆品有限公司简介

广州郑明明化妆品有限公司是CMM国际集团旗下,主营专业线化妆品品牌销售、管理及教育管理的子公司,旗下包括蒙妮坦、法国贵夫人、M.D.健康管理等知名专业线品牌,及蒙妮坦国际美容美发学校。CMM国际(香港)集团是由国际美容教母郑明明女士自1966年创立于中国香港,集研发、生产、教育、营销为一体的国际化美容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