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美博会现场实录:2013香港BeautyTech妆容造型发布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郑文卿
[导读]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下午好。今天很荣幸站在这里为大家主持这个发布会,本次发布会是由BeautyTech和腾讯大粤网主办的2013年广州流行趋势造型的作品展,再次感谢大家的莅临。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活动时间:3月9日2:00pm-4:00pm

活动内容:广东大粤时尚网2013年广东时尚流行趋势研讨

          学生作品展示2013年时尚流行服装造型

活动地点:11.2馆K19展位

主办方:香港BeautyTech标姿点化妆造型培训机构

活动口号:展现美丽艺术 唯有标姿点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下午好。今天很荣幸站在这里为大家主持这个发布会,本次发布会是由BeautyTech和腾讯大粤网主办的2013年广州流行趋势造型的作品展,再次感谢大家的莅临。

接下来邀请我们的特别嘉宾上台,有请第一位,来自广州纺织服装职业学院的服装科主任、广东省十佳服装设计师,江平。大家掌声欢迎,江老师一身职业套装,非常符合她的形象。第二位,也是来自广州纺织服装职业学院的服装科副主任、广东省十佳服装设计师,丁纬,丁老师俨然是位非常漂亮的美女。第三位,Amy,她是我们的星级导师,合作的艺人非常大牌,有郑元畅、张艾嘉等等。有请最后一位,JoJo,也是我们星级课程的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