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原创图库
[图文]盘点第38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可爱”篇章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妙钿
[导读]第38届广东国际美博会精彩纷呈,放眼美博会上,有高雅有一幕,也有雷人的片段,自然也少不了可爱的篇章。下面将为大家呈上美博会一些可爱的小玩意。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8广东国际美博会记者报道)第38届广东国际美博会精彩纷呈,放眼美博会上,有高雅有一幕,也有雷人的片段,自然也少不了可爱的篇章。下面将为大家呈上美博会一些可爱的小玩意。

21世纪是讲究包装的年代,如今光有好产品而缺少雅致的包装是不行的。这些包装瓶的价值不仅在于其使用价值,更在于它的观赏价值。

将每一个普通的小花球聚集起来堆放在轮车上,再加上一些小盆栽,其整体形象就鲜活起来了。这么有特色的一角让许多过往的观众放慢脚步在这里拍起照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