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展位巡展
[图文]广州赛莱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robin

广州赛莱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主要从事生物制药、医疗器械、检测试剂、健康食品、护肤品等领域,拥有占地面积2万多平方的集产学研于一体的赛莱拉科技园,入选广东省上市孵化青年领军企业。以产业报国,科教兴国为己任;以敬天爱人,和谐共赢为宗旨。旗下拥有“赛莱拉、赛斯兰黛、赛妆、康琪莱、康美集”等品牌。以先进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服务体系,配以ERP、CRM、OA等信息化系统,为实现人们的健康美丽梦想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科技产品是赛莱拉的第一生产力,赛莱拉公司拥有享受国务院津贴的专家及博士硕士团队,自主拥有国家九五、十五863项目成果发明专利“核苷二磷酸激酶A氧化还原异构体(专利号200710027829.0)”,以及“人干细胞生长因子在化妆品中的应用(专利号201010614697.3)”等国家发明专利。赛莱拉公司高度重视科研,投资上千万元,与承担“国家863计划”基因工程项目的暨南大学共同成立了“赛莱拉.暨南大学干细胞抗衰老与健康研究联合实验室”,并联合申报“广东赛莱拉-暨南干细胞研究与存储院士工作站”,同时,联合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所共建了“广东(赛莱拉)生物医用材料研发及生物性能检测工程实验室”,承担了国家及省市多项科研项目,并成为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

人才是赛莱拉持续发展和进步的关键,赛莱拉公司重视人才,尊重人才,拥有数十名技术、管理、营销等方面的专业人才,形成了一个从研发、生产、营销、教育、服务的高效精英团队,使赛莱拉更具市场竞争力,也确保了赛莱拉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长年以来,赛莱拉公司全力支持国家教育事业,成立了“赛莱拉科技创新基金”,用于奖励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等创新型人才,并在四川、新疆、广东等全国各地建设多所“赛莱拉希望小学”及“赛莱拉希望家园”。为了帮助青年农民工群体实现大学梦想,赛莱拉响应广东省团委的号召,捐建了“赛莱拉圆梦100班”,同时,赛莱拉公司常年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及关爱老人等活动。

坚持诚信经营的赛莱拉,凭借浓厚的企业文化、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先后荣获了“中华美业30年十大品牌”、 “AAA级中国质量信用企业”、“全国诚信工程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