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影像记录
专访瑞士诗蓓珈医疗美容(香港)有限公司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诺希
[导读]作为医疗美容行业的领衔企业,瑞士诗蓓珈医疗美容(香港)有限公司在第38届美博会上如期出展,138记者团为此采访了瑞士诗蓓珈医疗美容(香港)有限公司的培训主管张润华女士。张润华告诉记者,瑞士诗蓓珈医疗美容(香港)有限公司在本届美博会上主要以医疗美容产品为主打,并为广大客户提供无龄肌肤的抗衰老方案。据了解,本次瑞士诗蓓珈医疗美容(香港)有限公司主推E-Health(怡海施)产品。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为医疗美容行业的领衔企业,瑞士诗蓓珈医疗美容(香港)有限公司在第38届美博会上如期出展,138记者团为此采访了瑞士诗蓓珈医疗美容(香港)有限公司的培训主管张润华女士。张润华告诉记者,瑞士诗蓓珈医疗美容(香港)有限公司在本届美博会上主要以医疗美容产品为主打,并为广大客户提供无龄肌肤的抗衰老方案。据了解,本次瑞士诗蓓珈医疗美容(香港)有限公司主推E-Health(怡海施)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