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寻美中国 ·寻找中国最美SPA会所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梼杌
[导读]第38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已完美落幕,据悉,本届美博会会场面积延续往年,拥有12万平方米,涵盖12大展厅,可以容纳来自国内外2537家参展商及品牌参与,参展品类涉及行业各领域,全面覆盖产业链,以便提供给观众一站式采购的便捷体验。此次美博会中有不少特色活动,其中高端美容“寻美中国 ·寻找中国最美SPA会所”以其大气典雅的装饰与高端的活动引人瞩目。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8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已完美落幕,据悉,本届美博会会场面积延续往年,拥有12万平方米,涵盖12大展厅,可以容纳来自国内外2537家参展商及品牌参与,参展品类涉及行业各领域,全面覆盖产业链,以便提供给观众一站式采购的便捷体验。此次美博会中有不少特色活动,其中高端美容“寻美中国 ·寻找中国最美SPA会所”以其大气典雅的装饰与高端的活动引人瞩目。

据138记者了解,“寻美中国 ·寻找中国最美SPA会所”, 由《中国美》杂志发起主办,是国内唯一针对中高端美容SPA会所的权威评选活动。整场活动将于现场以艺术画廊形式公布几百家顶级入围会所,接受业内人士现场点评、投票、现场与专家、评委交流互动。

SPA一直以手法和环境给消费者带来放松的感受,在现场寻美中国由一位外国友人在白色的背景下,为体验者按摩,吸引了众多观众,同时悠扬的音乐也仿佛带人进入甜美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