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新品:美国奥利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糖衣
[导读]2013第三十九届广东国际美容博览会将于2013年9月15日至17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展开,届时,广州市添丽容贸易有限公司将携美国奥利亮相,展位在9.1/D31,欢迎各位莅临与合作!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展商名称:广州市添丽容贸易有限公司

展位摊号:9.1/D31

产品品牌:美国奥利

产品名称:ORLY维他命果冻甲油胶


产品介绍:

ORLY维他命果冻甲油胶具有全球独家的维他命A\E\B5营养成分添加技术,能够在美甲同时养护指甲,避免常规人工甲造成的亚健康问题,操作方面,无需抛磨甲面也能拥有持久的靓丽,自动平滑技术能帮助指甲呈现像果冻般的Q弹莹润高亮效果

公司介绍:

广州市添丽容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代理国际专业线一线知名美容化妆品品牌的贸易公司。

公司针对不同人士的不同需求做了最为细腻的市场细分,进行目前国内美容市场专业线美容全攻略操作。在市场的运作方面,公司秉承了“科技与专业知识”相辅相承的现实理念,从引导入手,认真分析每一个市场的每一个细节与利润点,探讨并解决美容院经营、管理等让美容院老板最为头疼的实际问题,为客户提供最实际、最有效且持续的市场操作方法,使得终端顾客、美容院、公司三者之间形成一条不可分割的利益关系链,为各自实现其所需的利益提供实际保障!在满足各自所需的同时,也保证了公司如松柏般毅然矗立于国际品牌与专业科技产品之间,在市场的风云变幻中欣欣向荣!

对产品的谨慎选择、对市场的敏锐把握、以及超前服务理念和专业知识让添丽容一跃成为国际众多集团公司的中国大陆唯一代理商,其代理品牌包括:

迪芭妮Depileve——全球脱毛业的行业标准,及专业手部护理;

贝尔菲Beblfeet——专业足部护理;

安娜丝Anesi——专业面部、身体护理;

瑰丽Crisnail——专业甲油、手足部护理;

维洛娜Velona——毛周角化修复液

美国ORLY——全球最知名甲油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