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产品:生物细胞复合因子抗衰老疗程套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糖衣
[导读]第39届广州美博会将于2013年9月15日至17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本公司将会推出生物细胞复合因子(BCCF)抗衰老技术、法国CDT微整形机器人、瑞士苹果干细胞这两个项目。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展商名称:香港颜兆冰美国际集团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摊号:9.3/A11

产品品牌:颜兆冰美

产品名称:生物细胞复合因子(BCCF)抗衰老疗程套


产品介绍:

生物细胞复合因子(BCCF)技术是目前最新的一种治疗各种问题性肌肤、抗衰老的技术。该技术国内独创、国际领先,是由法国皮肤专家研制的,香港颜兆冰美集团科技(佛山市意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引进,一个疗程共六次,能够全面解决各种问题性肌肤,如:黄气、色斑、痘痘、痘印、凹洞、皮肤松弛、毛孔粗大、痤疮,已通过临床试验证明效果十分明显。

公司介绍:

第39届广州美博会将于2013年9月15日至17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本公司将会推出生物细胞复合因子(BCCF)抗衰老技术、法国CDT微整形机器人、瑞士苹果干细胞这两个项目。

港颜兆冰美国际集团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意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多样,可满足各类市场,各种需求的客户。以“内服外用、标本兼治”的独特理念,从根本解决问题性皮肤,赢得了顾客的信赖和市场的认同!二零一贰年,为进一步提升产品形象,扩大市场份额,公司投入巨资对现有产品包装进行更换,并对原有产品体系进行了一系列的优化,使之更具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