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敏家中药康复过敏系列参展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糖衣
[导读]敏家中药康复过敏系列依托中医药博大精深的皮肤保健治疗理论,采用独特的中药组方,充分发挥中药方剂特有的多种成分综合调理功能,通过排毒、营养、平衡免疫达到康复过敏、健康皮肤之目的。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展商名称:长春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摊号:10.2/H36

产品品牌:敏家


产品介绍:

敏家中药康复过敏系列

品牌价值理念:

依托中医药博大精深的皮肤保健治疗理论,采用独特的中药组方,充分发挥中药方剂特有的多种成分综合调理功能,通过排毒、营养、平衡免疫达到康复过敏、健康皮肤之目的。

公司介绍:

长春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由留学归国的医学、药学专家团队创办。是专业从事中药康复过敏、缓解瘙痒、保健护肤品的研发、生产、连锁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企业。

公司积极倡导中药护肤及治疗理念。针对数量剧增的过敏人群及使用激素的危害,发挥自己的科研优势,将中医药理论和现代高科技手段相结合,研发出30余种针对各种皮肤过敏、瘙痒、保健护肤等皮肤护理品。在中国发展了近百家连锁专卖店。得到了消费者和加盟商良好的口碑,取得了不俗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