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新品:R S Nail甲油胶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糖衣
[导读]本公司甲油胶集合彩油胶与防沉胶的优点,具有非常出色的实色效果,颜色鲜艳生动,添加亮片闪粉不下沉不上浮,采用纯进口原材料生产,不含任何溶剂,气味超低,是真正的环保健康甲油胶。胶体与传统指甲油浓稠相当,装在甲油瓶内使用方便,容易施胶,流平性能极佳,现有颜色效果已达五百多种。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展商名称:东源县然生化工有限公司

展位摊号:9.1/D26

产品品牌:R S Nail


产品介绍:

本公司甲油胶集合彩油胶与防沉胶的优点,具有非常出色的实色效果,颜色鲜艳生动,添加亮片闪粉不下沉不上浮,采用纯进口原材料生产,不含任何溶剂,气味超低,是真正的环保健康甲油胶。胶体与传统指甲油浓稠相当,装在甲油瓶内使用方便,容易施胶,流平性能极佳,现有颜色效果已达五百多种。

本公司的明星产品三合一甲油胶是指甲油的健康环保产品,结合了底胶,甲油胶和封层胶三种用途特性,直接涂抹于甲面之上,照灯固化即可拥有色彩鲜艳、持久闪亮的指甲。

公司介绍:

东源县然生化工也是目前国内初具规模的现代化UV胶粘剂生产基地,拥有几十台不同容量和不同性能的德国进口全自动化生产设备,UV胶年生产能力达550吨。然生化工也是国家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经济实体,然生化工拥有美甲光疗,电子工艺,塑料制品,玻璃金属粘接四大系列产品,广泛服务于美甲、触摸屏、排线、玻璃、家具、塑料制品、水晶、手表、电子称、LCD、手机按健、电子制造等行业。然生具备自己合成树脂、中间体、附着力促进剂的胶粘剂企业。这些技术基础使得然生可以在广阔的范围、快速的为中国的制造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新产品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