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新品:银河-王者归来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糖衣
[导读]这是公司热销的高档机型银河-王者归来,此款仪器从开发至今一直受到高端美容院以及美容整形医疗机构的喜爱。 它结合激光+E光于一体,一台机器,两个平台,十余多种参数设定,全面解决皮肤问题。两把手柄,多个滤波片以及1064 532和黑脸娃娃头配备,豪华简洁的切换方式,高档大方的仪器专为高端的您尊贵享有。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展商名称:浙江镭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摊号:10.1/L39

产品品牌:银河


产品介绍:

这是公司热销的高档机型银河-王者归来,此款仪器从开发至今一直受到高端美容院以及美容整形医疗机构的喜爱。 它结合激光+E光于一体,一台机器,两个平台,十余多种参数设定,全面解决皮肤问题。两把手柄,多个滤波片以及1064 532和黑脸娃娃头配备,豪华简洁的切换方式,高档大方的仪器专为高端的您尊贵享有。

镭石科技专家指出e光美容是一项无创性皮肤医疗技术,它的全面性功效能从基底层改善肤质,解决皮肤问题,减退幼纹,祛除色斑,收缩毛孔,美白肌肤,一次疗程,即时拥有紧致亮丽的肌肤.这项技术在美国兴起并风靡全球并成为明星名媛的御用护肤方法,意大利彩光智能嫩肤仪IPL是集皮肤保养和治疗于一体的美容仪器.

公司介绍:

义乌市镭石美容器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光、机、电一体化医疗及美容设备的开发、生产、安装、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全球购物中心义乌,依托华北光电技术研究所,自主研发并生产了镭射激光系列、红宝石激光洗眉机、洗纹身机系列,e光脱毛仪器、彩光嫩肤仪系列,塑身减肥仪系列等医疗美容仪器, 与欧美及以色列的光电研究机构进行了广泛的技术合作,公司仪器远销韩国、日本、印度、港澳台、加拿大、英国、美国、俄罗斯、意大利、巴西等上百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