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第39届广东美博会新品:移动双人豪华款汗蒸房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糖衣
[导读]内置纳米碳纤维加热板与托玛琳电气石相结合,采用高能量加宽电气石靠背,欧式电气石竹帘,频谱足疗,简约舒适,安装方便,与普通的移动汗蒸房相比提升了档次,改善了产品的性能,更为重要的是产品的使用寿命大大提升。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展商名称:徐州康润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摊号:11.3/H15

产品品牌:康润达

Brand Name: KRD产品名称:远红外桑拿房、移动汗蒸房、足浴桶


产品介绍:

【移动双人豪华款汗蒸房】

内置纳米碳纤维加热板与托玛琳电气石相结合,采用高能量加宽电气石靠背,欧式电气石竹帘,频谱足疗,简约舒适,安装方便,与普通的移动汗蒸房相比提升了档次,改善了产品的性能,更为重要的是产品的使用寿命大大提升。

公司介绍:

徐州康润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以远红外桑拿房的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主的现代化企业,主要产品系列包括:远红外桑拿房系列、生物频谱系列、家用汗蒸系列、足浴保健系列。

远红外桑拿房是风靡欧美的健身美体沐浴设备,它融合世界流行的“低温出汗技术”,光按摩技术和安全的日光浴技术的精髓,以被称为“生命之光”的5.6—15微米的双吸收仿生远红外线作用与全身,与细胞产生共振、足氧呼吸、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排除体内毒素,改善体质;同时辅以音乐、氧吧、香薰、足疗等功能,从而达到美容美体、健身休闲、排毒、减肥、舒缓减压、养生保健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