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新品:电动美容床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糖衣
[导读]卓烈D2013-A超豪华全能电动美容床,采用德国技术电推杆的全电动设计,配备智能电动升降、靠背提升、腿部提升功能,可通过遥控器多角度调整,更能完全贴合人体曲线,让客人得到更加舒适的感觉。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展商名称:广州市卓烈工贸有限公司

展位摊号:11.3/E29

产品品牌:卓烈

产品名称:电动美容床


产品介绍:

卓烈D2013-A超豪华全能电动美容床,采用德国技术电推杆的全电动设计,配备智能电动升降、靠背提升、腿部提升功能,可通过遥控器多角度调整,更能完全贴合人体曲线,让客人得到更加舒适的感觉。

配备智能温控的电动加热功能,配备床底渗光、自动断电、独立漏电保险功能。

床垫部分采用超纤真皮,床身配备带活动门的储物柜,配备带锁的小抽屉,配备垃圾袋架,配备中式及欧式电源插座方便各种电器的使用,配备啫喱面枕和胸枕。

公司介绍:

广州市卓烈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领先的高端美容美发家具龙头企业。

卓烈主力生产高端美容、美发、SPA及智能电动沙发家具系列,包括美发椅、美容床/电动美容床、按摩床/电动按摩床、洗头床/电动洗头床、电影椅/沙发、会所休闲椅/沐足椅、功能沙发/电动躺椅、美发家具、美容家具、美发用品、SPA房间摆件等。

历经17年制造工艺的沉淀,卓烈的思维方式与理念完全符合国际标准,坚守“自主创新”理念,根据市场和产业趋势变化不断自我调整,应用先进的技术工艺与材料,不间断地为产品注入新鲜活力,并先后荣获“中国美容业盛典名牌企业”、“ 全国优秀美容化妆品品牌评选金奖”等荣誉。

卓烈以精美的人性化设计、合理的性价比、绿色环保品质、完善体贴的热情服务和百分之百的合同履约率,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赞誉。

卓烈以“成为世界级高端智能家具的制作商”为企业愿景,以“提供优质功能家具产品和服务,成为全球高端沙龙合作伙伴”为企业使命,以100%负责任的态度去制造,以合乎道德的方式进行贸易,通过持续的制度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以国际化视野,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多样化的功能家具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