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第39届广东美博会新品:KMS-P78C E光(出口版)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糖衣
[导读]利用特定波长宽光谱强脉冲光和双极射频电磁波,选择性地协同作用皮肤,嫩肤、祛斑、脱毛、除皱效果显著、可靠。E光塑身系统利用红外光能(IR)、射频能和皮肤真空负压,对皮下组织进行有效加热,从而促进血液循环,加速脂肪的代谢速度,最终实现皮肤的紧致、重塑玲珑曲线、消除橘皮样病变。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展商名称:广州凯美斯美容设备有限公司

展位摊号:11.3 K22-23

产品品牌:凯美斯

产品名称:KMS-P78C E光(出口版)


产品介绍:

除皱、拉皮、提升、祛深层斑、祛表皮斑、美白、嫩肤、脱浅细毛、脱精黑毛

原理:利用特定波长宽光谱强脉冲光和双极射频电磁波,选择性地协同作用皮肤,嫩肤、祛斑、脱毛、除皱效果显著、可靠。E光塑身系统利用红外光能(IR)、射频能和皮肤真空负压,对皮下组织进行有效加热,从而促进血液循环,加速脂肪的代谢速度,最终实现皮肤的紧致、重塑玲珑曲线、消除橘皮样病变。


公司介绍:

凯美斯美容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美容健康器材的生产型企业,拥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先进的检测设备和完善的品质保障体系,集日、韩先进技术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运作模式,使本公司的产品一直处于业界的创新超前地位,产品无论从外观、性能、效果、价格都具有较强的竞争能力。我们秉持品质第一客户至上的管理理念 , 公司坚持“以科技求进步、互惠互利、诚实守信”的宗旨 , 向顾客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服务 . ”

目前本公司产品有八大系列近百种美容设备,给顾客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本公司生产的美容设备以其卓越的性能、合理的价位、新颖的造型羸得了国内外广大客户赞誉,产品销售到全国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欧、美、澳、东南亚、中东及港澳台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