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新品:丽江斑草专业线化妆品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糖衣
[导读]清茹技术中心拥有全系列的水、乳、霜、精华、面膜、BB霜、面贴、清洁类超高性价比基础配方及美白、袪斑、袪痘、祛皱、修复、防晒、控油、美体功效类优势配方。所有原料90%来自法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地。特别是公司美白祛斑系列产品,是根据不同年龄、不同地区、不同皮肤特性,研制出针对真皮斑、表皮斑、黑病变、色素回流、多次反弹等配方,此配方由中国多名权威医学专家联合提供,上万例临床证明,对皮肤无损害,无副作用,无任何依赖。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展商名称:广州市清茹化妆品有限公司

展位摊号:10.3/ H19

产品品牌:丽江斑草

产品名称:专业线化妆品


产品介绍:

清茹技术中心拥有全系列的水、乳、霜、精华、面膜、BB霜、面贴、清洁类超高性价比基础配方及美白、袪斑、袪痘、祛皱、修复、防晒、控油、美体功效类优势配方。所有原料90%来自法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地。特别是公司美白祛斑系列产品,是根据不同年龄、不同地区、不同皮肤特性,研制出针对真皮斑、表皮斑、黑病变、色素回流、多次反弹等配方,此配方由中国多名权威医学专家联合提供,上万例临床证明,对皮肤无损害,无副作用,无任何依赖。

公司介绍:

广州市清茹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国际前沿美容科技、世界顶尖萃取技术为精髓,将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和全方位服务融为一体的实力型化妆品企业。

十六年国际化专业化妆品OEM/ODM经验;以持续的专业OEM服务精神和不断创新的产品在同行中突围而出;产品远销欧美 是国内众多知名品牌指定的生产合作厂家。清茹公司—是由国内强势的策划公司和经验丰富的化妆品企业共同合作研发,我们不同于一般的化妆品公司,许多公司只是想做百年品牌,清茹公司的目标不是做百年品牌,而是‘为经销商赚钱,为客户找到解决她问题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