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第39届广东美博会新品:靓优八小时美丽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糖衣
[导读]靓优的制造车间全自动萃取、全自动包装;100%纯天然成分,无添加任何化学成分;每一批产品经过16项检测,有效成分含量合格;检测190种农药残留,4种重金属全部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展商名称:香港靓优天然食品有限公司

展位摊号:9.3/T31

产品品牌:靓优

产品名称:靓优八小时美丽


产品介绍:靓优的制造车间全自动萃取、全自动包装;100%纯天然成分,无添加任何化学成分;每一批产品经过16项检测,有效成分含量合格;检测190种农药残留,4种重金属全部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靓优八小时美丽五大功效:

一、是调理深度睡眠,睡眠翻身次数减少到几次,好睡眠皮肤自然就好;

二、是保证在晚上11点到3点黄金排毒时间睡得舒畅,排出大量毒素;

三、是补充足量胶原蛋白,促进胶原蛋白的形成,增加皮肤弹力;

四、是清除肠道垃圾,排出有毒发酵物45%以上,不便秘,不腹泻;

五、是补充天然Vc,增强SOD活力,清除自由基,减少黄褐斑。

公司介绍:

香港靓优天然食品有限公司拥有“香港靓优国际美容抗衰老产品研发中心”,在中国大陆聘请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博士高彦祥教授、中国科学院生化博士赵兵研究员、江南大学营养博士马淑凤教授、中国协和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医学博士成龙主任药师带领指导59名科研人员从事“靓优TM”系列抗衰老产品开发。中心历经10年研究,完成了9项科技成果,申请了15项国家技术发明专利。开发出世界上第一个具有“睡眠、美容、抗衰老”功能的天然食品,创造了一个美容抗衰老新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