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新品:仪格甲油胶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糖衣
[导读]仪格甲油胶全世界第一款,也是唯一孕妇及儿童都可以安全使用的环保产品.拥有国际,国内环保及质量检测认证,完美的可卸除性(普通环保洗甲水都可以轻松爆裂卸除),免刻磨操作模式,再次体现环保健康美甲概念,不缩胶,边缘整齐到位,操作时间短,不做无用功。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展商名称:广州卡伽塑料实业有限公司

展位摊号:9.1/E29

产品品牌:卡伽、爱易、仪格、BMG

产品名称:仪格甲油胶


产品介绍:

1.全世界第一款,也是唯一孕妇及儿童都可以安全使用的环保产品.拥有国际,国内环保及质量检测认证,完美的可卸除性(普通环保洗甲水都可以轻松爆裂卸除),免刻磨操作模式,再次体现环保健康美甲概念,不缩胶,边缘整齐到位,操作时间短,不做无用功。

2全世界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把护甲概念融入到甲油胶产品之中的品牌---添加蛋白质及多种营养成分的基础胶及彩胶的润甲配方,像指甲的"面膜",越做越健康,.独有的陶瓷耐磨剂成分,让光泽度保持持久(陶瓷甲),没有浮胶,不晕染的二合一胶,可做底色,可进行彩绘,独有加固胶,坚固指甲纠正甲型平整甲面矫正指形,操作时间短,一双手只需要15-25分钟,提高效率,牢固度好,不会脱落或者起翘,特殊的网状分子结构,透气性。

公司介绍:

卡伽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国内私营企业。主要从事美甲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培训等。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技术、完善的管理体系、专业的销售团队和精准的物流系统。产品从原材料到研发生产,模具到包装设计,全力确保质量与服务。经过多年的创新发展,卡伽实业已成为国内外一家可以引导市场产品方向的综合性企业。我们的客户包括全球性的专业买家、国内大批发商、各地区的大型连锁美甲店等;卡伽实业有专业的团队为客户提供培训和销售最佳方案。

公司以研发,制作胶类产品为主。在上海及北京各设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强大的研发、生产团队。卡伽的产品推陈出新迅速,质量稳定可靠,销量稳固增长。是国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得去日本参展机会及产品外销日本的国内品牌。本公司的LOVE EASY(爱易)LED甲油胶在2011年8月份上市,立即以颜色亮丽,持久耐用,可卸性极高等压倒性优势轰动全国,在神州大地刮起一阵中国红的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