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明月爱熙盛装亮相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糖衣
[导读]青岛明月爱熙化妆品公司拥有国内外先进的科研实验中心和生产设备、一流的生产环境及精湛的科研队伍。公司创新推出了以“蓝色海洋,绿色护肤”为特色的超级定做OEM/ODM创富模式业务,是韩国、欧美、以色列等多家国际化妆品品牌的长期供应商。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展商名称:明月集团-青岛明月爱熙化妆品有限公司

展位摊号:9.2/B41

产品品牌:明月爱熙

产品名称:海洋护肤产品


产品介绍:

为客户提供包装、技术服务;根据客户需要量身研制独特配方;基料、半成品加工及成品加工;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为客户品牌进行全方位一体化的形象设计营销策略、广告策略、市场推广策略及长期发展规划;免费使用化妆品三证等相关证件。

公司介绍:

青岛明月爱熙化妆品公司是明月海藻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于2011年8月正式成立,是以主要从事研发、产销海洋类护肤化妆品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国内外先进的科研实验中心和生产设备、一流的生产环境及精湛的科研队伍。公司创新推出了以“蓝色海洋,绿色护肤”为特色的超级定做OEM/ODM创富模式业务,是韩国、欧美、以色列等多家国际化妆品品牌的长期供应商。

海洋化妆品产业是明月集团重点培育的新兴产业,也是企业实现由中间产品向终端产品延伸的重点产品。产品涵盖海洋植物系列、海藻动物系列、海洋矿物全系列美容护肤品,特色弹性面膜粉系列纯天然海藻系列、藻多糖类面膜粉系列、多肽类面膜粉系列、丝肽类面膜粉系列、花斑精华系列、经典四维完美组合护理系列、远红外精华系列、深层补水冰膜系列。主要采用天然的海藻为原料,从中提取植物纤维、维生素、胶原蛋白、多糖及海洋矿物等微量元素,有效补充水份、平衡肌肤微量元素,防止自由基的合成,延缓机体衰老过程,促进弹性蛋白合成,修护受损肌肤等诸多美肤特点,是安全、天然、高效的海洋美容护肤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