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新品:硅胶SPA护脸垫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糖衣
[导读]硅胶SPA护脸垫:俯下无痕,俯下无皱,俯下无汗,俯下无痕,提升店内服务品质,让顾客恋上你的美容床,是高端美容养生会所必备的美容用品。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展商名称:广州市永江贸易有限公司

展位摊号:10.1/F11

产品品牌:相约美芭

产品名称:硅胶SPA护脸垫

产品介绍:

硅胶SPA护脸垫:俯下无痕,俯下无皱,俯下无汗,俯下无痕,提升店内服务品质,让顾客恋上你的美容床,是高端美容养生会所必备的美容用品。

如何鉴别无痕俯枕硅胶SPA护脸垫质量好与差?

1、颜色。无论色深与浅:在光照之下“通澈透明无杂质为佳”,反之“浑浊不清有杂质为差”;2、手感。柔软富有弹性:挤压后“即刻恢复为佳”,反之“缓慢恢复为 差”;3、平放。放在水平面时:“光滑无皱-只是弧形拐角处有少许细皱纹为佳”,反之“粗糙有皱-平面有许多条状皱纹为差”;4、支撑力。窟窿大小与俯枕相符:使用过程中“不会往下掉的为佳”;5、保护膜。硅胶成品有粘性,保护膜只是避免皮肤接触硅胶成品做保护之用,质量的好与差,与保护膜无关,反之保护膜过厚只是为了增加“支撑力。俯枕的支撑力是靠硅胶的质量与纯度而不是靠保护膜;

公司介绍:

广州市永江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坐落于美丽的广州。历经多年的时间,不断累积成功的经验。正在以年轻的心态年轻的步伐迈向高科技、高信息、高水准、高品质的新世纪。企业主要以研发、管理、销售、融合为主。踏着金融风暴的气息逆行而上,企业本着为客户节约成本,让客户利润空间最大化原则。赢得业界众多精英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