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木之香酵素浴: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新品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糖衣
[导读]2013第39届广东国际美容博览会将于2013年9月15日至17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展开,届时,沈阳维岑商贸有限公司将携木之香酵素浴盛装亮相,展位在11.1/B41,欢迎各位莅临与合作!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3第39届广东国际美容博览会将于2013年9月15日至17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展开,届时,沈阳维岑商贸有限公司将携木之香酵素浴盛装亮相,展位在11.1/B41,欢迎各位莅临与合作!

展商名称:沈阳维岑商贸有限公司

展位摊号:11.1/B41

产品品牌:木之香

产品名称:木之香酵素浴


产品介绍:

酵素温浴,起源于百年前的日本,比较注重养生的日本人称它为天然植物健康法。日本是世界长寿国之一,这是和他们经常食用含有较多酵素(酶)的食物,以及经常泡酵素温浴有关系。目前,酵素温浴已经从日本风靡到中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美国、韩国等地方,逐渐让世界认识和了解它,甚至在日本、美国已经被物理理疗师列入理疗疗程之中。

酵素温浴,又名酵素风吕(日),是一种独特的干式植物温浴。它是运用珍贵柏科木(例如台湾桧木日本柏)为基本环境中添入特制发酵的天然酵素(独家配制),自然发酵生成热能(温度60度以上),利用发酵的自然热能包裹全部身体,让身体完全至在发酵的柏木粉中,享受温热效果,让全身心得到放松,让身体从内而外的排泄毒素。它还被称为是一种独特的干式自然生化温浴法。

酵素温浴,外表看来类似沙浴似的,但与沙浴截然不同的是,酵素温浴采用品质高级的香柏木,其木粉非常轻软,感觉就像在温暖的森林中似的,在柏木香与温热效果中,身体可以自然放松,调节舒缓神经,让身心轻松舒畅。酵素温浴就像是给人“发酵”似的,使身体健康起来。

公司介绍:

沈阳维岑商贸有限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其销售产品包括木之香品牌系列酵素浴产品;日本进口酵素岑酵素及岑之酵源等。现公司下属拥有沈阳市木之香酵素材料加工厂是集研发、生产、销售、管理为一体的酵素浴专业厂家。产品注册商标“木之香”为酵素浴行业中的知名品牌。公司秉承诚信为本的销售理念赢得了业内人士的信赖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