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法国玳兰妮盛装亮相2013第39届广东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糖衣
[导读]2013年9月15日-17日,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再度于琶洲会馆上演。届时,成都吻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法国玳兰妮盛装亮相,展位摊号是12.2/G43,欢迎大家到场参观。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3年9月15日-17日,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再度于琶洲会馆上演。届时,成都吻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法国玳兰妮盛装亮相,展位摊号是12.2/G43,欢迎大家到场参观。

展商名称:成都吻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摊号:12.2/G43

产品品牌:法国玳兰妮


产品介绍:

玳兰妮蕴含表皮细胞生长活性因子EGF、胜肽等顶级生化科技肌肤保养成份,帮您改善肌肤细胞新陈代谢、胶原蛋白纤维和弹性蛋白老化(或流失)、肌肤微循环缓慢、錶皮层油脂不均、色素沉淀等,重建肌肤原生机功能,还原肌肤青春状态,全方位解决肌肤的所有问题:暗沉 、无光 、粗糙 、乾涩 、色斑 、皱纹、细纹、松弛 、老化 、敏感 、麵皰 、痘痘。

主要成分:

A、EGF[美丽因子]-肌肤细胞生长的指挥官

B、多胜肽[生长因子]

C、传明痠[美白因子]--法定美白成分

D、富勒烯[自由基清道伕]

E、胶原蛋白[脩复因子]

F、多分子玻尿痠[保湿天后]

G、海茴香[21世纪最珍稀的保养成分]

H、月莧草、琉璃苣油[植物荷尔濛]

公司介绍:

吻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关注人体健康及美丽,为用户提供健康保养解决方案、专业护肤品以及健康食品的机构。本公司专业从事肌肤保养品及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支持,从商品设计、生产、包装到售后支持都有完善的流程。公司品牌法国玳兰妮拥有法国及台湾两大研发中心,负责研发尊贵顶级的生物护肤保养品。

研发中心实验室的仪器能达到零误差,研发水平在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法国玳兰妮为专业线最顶级护肤品,多年专业服务于高端美容院、整形医院、五星级酒店SPA、度假风景区酒店SPA、专业高端女子医院及产后护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