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广州胜立发贸易参展第39届广东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糖衣
[导读]2013第39届广东国际美容博览会将于2013年9月15日至17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展开,届时,广州胜立发贸易有限公司将携公司旗下化妆品原料产品亮相美博会,展位在11.2/G25,欢迎各位莅临与合作!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3第39届广东国际美容博览会将于2013年9月15日至17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展开,届时,广州胜立发贸易有限公司将携公司旗下化妆品原料产品亮相美博会,展位在11.2/G25,欢迎各位莅临与合作!

本公司自1988年创立,专业经营化妆品原料供应,已建立优良而稳健的根基。以研究、创新、诚实、服务为宗旨,不断扩充各类产品充分供应客户所需,达成客户的需求。目前有数百种化妆品原料现货供应,有各种实用产品配方以及各类最新生化技术咨询服务,并提供制作技术指导。


公司产品:保养品、水包油、油包水乳化剂、生化添加剂、动植物萃取液、果酸、美白、除痘、瘦身、健胸、防晒、维他命等。

护发品、阴离子、阳离子‘两性界面活性剂、蛋白质、葡萄糖起泡剂、蛋白质添加剂、矽油(透明水性、乳化、挥发性)多种脂肪酸、脂肪村、液皂、防腐剂、三乙醇胺、丙二醇、甘油等。

彩妆、动物、植物、矿物油脂、蜜蜡、白蜡、木蜡、地蜡、特殊蜡、脱模亮矽蜡、硬脂矽蜡等

研发霜膏、乳液、洗发精、润丝精、保养油、精质霜、定型液、发雕、保湿霜、洗面皂、沐浴乳、卸妆霜、洁肤液保养日霜、夜霜、香水、传统持久性口红、不沾杯口红、睫毛膏、亮彩染发、酸性护染发、水粉饼、两用粉饼、湿性粉膏、粉底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