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宝生堂化妆品参展第39届广东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糖衣
[导读]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2013年9月15—17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138job到时为您现场直播盛况。广州宝生堂化妆品有限公司将携公司院线半成品以及其他OEM加工/化妆品ODM产品参展,展位号码:11.2/B43。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2013年9月15—17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138job到时为您现场直播盛况。广州宝生堂化妆品有限公司将携公司院线半成品以及其他OEM加工/化妆品ODM产品参展,展位号码:11.2/B43。

展商名称:广州宝生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展位摊号:11.2/B43

产品名称:院装半成品


产品介绍:

为顺应化妆品市场的发展及更大程度满足美容院的不同需求,宝生堂公司于2005年在广州美博城开设“美容院半成品连锁超市”直接向全国各美容院提供半成品膏体,在确保高品质的前提下,更大程度的为美容院留出了高额利润空间,经过六年的发展,体系不断完善,包装规格不断增加,更加适应了不同客户的多元化要求,产品包括客装、院装及1kg装等不同包装规格。

公司介绍:

广州宝生堂化妆品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OEM代加工为一体,现重点投资380元自有品牌定做和薇姿佳人整店输出项目。女士护肤产品、洗护产品、精油产品、药油产品、美白产品和祛痘、祛斑等功效型产品

宝生堂国际企业集团是一家跨国、多领域的国际投资公司,主要从事国际贸易、国际投资的相关事务;经贸投资合作网络遍及亚洲、美洲、非洲、欧洲、中东等国家和地区。在中国大陆,集团公司创建了广州宝生堂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博皇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两个生产基地和两大科研中心及广州薇姿佳人整店输出连锁机构,其目标是打造一个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化妆品基地。

集团公司始终致力于技术和品质的高效整合,通过十多年的努力,在化妆品OEM加工/化妆品ODM代加工领域取得了很大成就,先后与800多家国内外企业进行代加工合作,其中知名品牌包括:韩国VOV、蓝秀、十长生、韩后、川、御泥坊、欧芙兰、高丽雅娜、香袭人、虞琳娜、唯美度、玛萨、新肤螨灵霜、益肤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