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美丽小铺——“一站式”绿色美容服务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糖衣
[导读]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2013年9月15—17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138job到时为您现场直播盛况。广州美丽小铺美容品连锁有限公司将携日化线、家庭个人护理品参展,展位号码:10.2/ B31。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2013年9月15—17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138job到时为您现场直播盛况。广州美丽小铺美容品连锁有限公司将携日化线、家庭个人护理品参展,展位号码:10.2/ B31。

展商名称:广州美丽小铺美容品连锁有限公司

展位摊号:10.2/ B31

产品品牌:美丽小铺

产品名称:日化线、家庭个人护理品


产品介绍:

美丽小铺最初源自于对澳大利亚东北部热带雨林“天然植物活性成份的研究”开始发展而来的,慧妮企业首先选择了全世界天然资源保护最好的国家之一------澳洲作为了天然植物化妆品的研究基地并同时建立了占地150余亩的天然植物种植农场,开创出美丽小铺具有历史意义的“一站式”绿色美容服务。美丽小铺顺应现代人们对绿色环保的需求和对天然植物化妆品的热捧,为都市女性和家庭提供了“绿色、专业、时尚、健康”的美容护肤新生活,产品从婴儿到80岁以上的老人护肤品,从居家男士护肤品到美少男护理品,从成熟职业女性护肤品到美少女护肤品,全面呵护现代家庭的每一位成员。美丽小铺家庭个人护理品拥有19大系列,216类产品和500多个单品,充分满足了不同阶层人士的需求。

美丽小铺源自实力雄厚,营运稳健,蜚声海内外近二十年的知名跨国美容集团——慧妮国际美容机构。慧妮(国际)美容机构总部设于澳洲,属下分别为中国公司,香港公司、泰国公司、澳洲公司、美国公司,其中中国公司属下有生产工厂、营销公司、美容学校;生产工厂又分为自有品牌生产厂,对外生产加工厂;营销公司又分为专业市场营销公司,专卖连锁营销公司;国际市场销售公司

慧妮公司旗下五大品牌:艾丽素、爱卉妮丝、碧蔻诗、美丽小铺、慧妮。

美丽小铺自2004年5月登陆中国后,已先后在中国300多个城市开设了连锁专卖店和商场各柜,创业八年多来,己拥有了一支成熟的有战斗力的销售团队和具有规摸的连锁体系,并成功运作了完整的单店赢利、多店管理以及区域连锁管理中心等赢利模式,成为加盟商信赖的商业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