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兆丰和塑料制品现身第39届广东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糖衣
[导读]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2013年9月15—17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138job到时为您现场直播盛况。佛山市三水兆丰和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将携各种化妆品塑料包装产品参展,展位号码:9.2/H12。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2013年9月15—17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138job到时为您现场直播盛况。佛山市三水兆丰和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将携各种化妆品塑料包装产品参展,展位号码:9.2/H12。


产品介绍:

本公司提供16-50mm各种管径的单、双层软管及各式注塑、吹塑瓶。产品适用于化妆品、药品、清洁用品、工业用品及食品等液体、膏状产品的包装。

公司介绍:

佛山市三水兆丰和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在多年的经营过程中,都秉持认真踏实的精神,不断地在产品上研究改进,努力不懈,公司发展至今已拥有多条进口的软管生产线,融注塑、吹塑、模具开发为一体。

本公司产品质感优异、光泽美观、韧性强等特点,无论从用料、印刷或是烫金、封尾等各方面工艺均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

精诚合作、共同发展是我们的商业信条;在商贸交易过程中,秉承"品质优良,客户至上"的服务准则,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兆丰和公司全体同仁将以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及热忱完善的服务,与各界人士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