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法国圣迪帝思全能干细胞精华素参展第39届广东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糖衣
[导读]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2013年9月15—17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届时,广州市雅典妮贸易有限公司将携法国圣迪帝思全能干细胞精华素参展,展位号码:13.2/F19。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2013年9月15—17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届时,广州市雅典妮贸易有限公司将携法国圣迪帝思全能干细胞精华素参展,展位号码:13.2/F19


产品介绍:

突破21世纪生物科技,活跃干细胞,终止老化讯号,令细胞生命周期长期处于巅峰状态,令肌肤持续年轻水嫩,让新生细胞循环不息,肌肤倍添弹滑幼嫩。

公司介绍:

香港专业美容用品有限公司从事法国护肤品牌超过40多年,一直致力于推动美容业的发展,是香港美容界的翘楚。专业美容用品有限公司的业务不断壮大发展,先后在加拿大、广州、北京、上海成立分公司,集团旗下独家代理五大国际知名品牌:法国玛琍嘉兰、法国蒂妮奥、法国圣迪帝思等专业美容品牌以及法国水之道、法国依素美两个专柜品牌。其中,法国玛琍嘉兰时至今日已遍布中国的大江南北,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在众多的国际品牌中傲视同群,更成为专业美容界的姣姣者。

广州雅典妮贸易有限公司,从事代理法国顶尖专业护肤品牌超过40多年,一直致力于推动美容业的发展,服务全国高端大型美容院。我们代理的品牌均为世界顶级护肤产品,独家代理国际三大知名品牌:法国玛琍嘉兰、法国蒂妮奥和巴黎圣迪帝思专业美容品牌。

专业美容用品有限公司不断致力将世界最顶尖的国际美容产品及潮流资讯引进至国内,早在2002年,更取得了法国玛琍嘉兰集团旗下拥有70多年唯一的全球最大的采集、研制、生产为一体的海藻专家「法国蒂妮奥」的中国及香港的独家代理商。

专业美容用品有限公司凭借几十年的专业美容知识和经验,不断地开拓进去,旗下代理的品牌也一直不懈致力研发新产品,借以追求更优质的专业美容效果,为经营者在市场上占尽绝对的竞争优势,让消费者拥有世界一流的专业护肤品牌,能与世界同步享受优质的美容产品与服务。

广州雅典妮贸易有限公司,融汇了法国研发生产本部、香港总部和加拿大海外业务的几十年专业美容知识和经验,致力将顶尖的国际美容产品及最新的潮流信息引进国内,让国内消费者能与世界同步享受优质的美容产品与服务。